任何形式的过激洁癖别来,谢谢

一些话【这是黑泥,不看也可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 先给爸爸道个歉让你看到了辣眼睛的东西m(_ _)m
       我是一个很容易被带节奏的人,无知无能无社会经验,墙头草,空心顺风倒。这个时候就需要爸爸打醒。
       三年学说话一生学闭嘴,表达立场的时候不知道自己是对是错,有没有偏激,有没有考虑不周,很想追求【公正】但永远难以平衡。所以越来越懒于思考,越来越没立场,越来越没思想,越来越不敢说。这个是候还需要爸爸开思路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然后以下这些是我的认知,要是不赞同请来说我,万一我被说倒了呢
        梳理下我对爱情和繁殖的看法。爱情是个体情感,繁衍是生存需要,两者相互独立,只是两个阶段。这两个阶段或分前后,或交叉进行。二者从古至今都是人类所具有的,永远美丽而丑陋,多样而简单。但两者的主次,随社会发展而变化。在人类生存能力有限时繁衍—动物性为主,社会科技发展水平比较高,人口的增加对推动社会的作用已经减弱,个人情感便可以更加突出,更加追求,繁衍居于次要,不再作为人类生存的主要目标,受爱情影响甚至由爱情支配,从爱到繁殖过程可以自然而然。
       然后性和二者的关系,性源于身体内部的信号,爱是头脑中的情感,两者可以相互促成,同时也可以相互割裂。比如约*炮,又比如少年少女间青涩的那种;性是繁殖的途径,随着社会发展,并不作为唯一途径。
        同性恋群体,是性取向有差别的人类群体,是同样构成社会的,同样创造社会物质和精神财富的一分子。
        感情不分性向,有美好有龌龊,有泥沼有鲜花。
      【我比较爱看两个女人或者男人谈恋爱啊…可能出于同性之间的理解【这种理解真的很好】,可能出于女高级知识分子普遍不婚,可能出于中国男性过剩,可能因为对传统啊枷锁啊这种叛逃的味道…

双沐:

关于lofter严打,在“更多”那个选项中,有一个导入导出,太太们做好备份。


然后刚才 @雅秃尼达 给我发了一个微博链接。很负能量就不发出来了我也懒得找。大意就是po主从社会存续角度论证了一下为什么异性恋就是比同性恋高贵。


我对此只想冷笑。


我不懂社会学,我也不懂什么政治还有婚姻观乱七八糟的的东西。我也不知道各位懂不懂,为了不耽误小天使们的时间,我要说的重点只有三句话。


——人的个人价值的实现,不应该包括繁殖这一点,爱情也不应该以繁殖为目的。


——只要还有性快感和性冲动存在,无论异性恋同性恋,爱情就是龌龊的。


——人是社会动物,我们终其一生也不可能脱离社会,而只要在这个社会之中,我们永远都是在被社会榨取劳动和价值,而与此同时,我们也享受社会资源,从来不存在为他人服务一说,我们都是为了自己生存劳动。




只要同性恋还被列在“畸形爱情”这一项里,这个群体就永远不可能被社会认同。


最起码的,希望大家能像个成年人一样,懂得“别人的生活与你无关,轮不到你评头论足”这个道理。


我承认,现在伪腐很多,腐癌也很多。


但是终究是有些认为“同性恋出真爱”的这些天真孩子存在的,这些姑娘甜到发腻,但是我就是喜欢这样的姑娘。


如果连愿意相信这一点的人都没有,世界还有什么光明可言。




我写的BL也好,GL也好,BG也好,我都是支持的。我见证过最终成为悲剧的异性恋,我也看见过最后无疾而终的同性恋,但是这不应该是是我们不相信爱情的理由。


任何人,都不应该画地为牢,把自己沉浸在一个自我想象自我完满的小世界里。


我们终究是要接受他人的观点,也只有看过更多东西,去理解更多人的观点,我们才能提高自身。


但这并不是我们放弃本心的理由。


愿天真的人永不沾染污秽,愿这个社会更加宽容,愿所有善良的人都能被温柔以待。

评论(1)
热度(16)

© 曜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