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何形式的过激洁癖别来,谢谢

色彩加构图练习。
时间一小时上下,没有完成度。投完稿发现月亮影子歪了啊那就这样吧[冷漠]
听了一晚上提琴版的moon river

※瞎说一些东西图文无关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同样美设学院的老师,感觉教欧洲博物馆的老师更好,甚至拔高一个层次,作品的阐述有自己的揣摩思考,有自己的经验总结。对现代艺术从以前的无感甚至认为它有一种背叛意味,到现在觉得它灵动可爱,看不懂,好看就够了。

       他让人扪心自问。我自己到底想表达什么。

       那段时间几乎要把自己推翻。
       年轻不懂事的时候沉迷肉nai体zi,以此为目标很多年,发现自己的画非常空洞,毫无意义,且不好看。人体需要注入一种气质,人性也好野性也好,才能有魅力,这种魅力要在人整体的肢体动作间得以散发,不是单一地突出胸腰臀就可以表达的。

       他主张不存在显脏的颜色,而在于怎么搭配,并且从来不对颜色做出主观的美丑评价。 他在授课过程中努力控制自己拿金钱作为评价标准的的观念
       他对于艺术作品怀一颗尊重之心。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顺带表白文物学老师。她的三观让她的课讲得掷地有声。刚开始觉得她好吓人,敲键盘好吓人,是学姐口中“一道坎”,文物是文献学老师教的。
      后来知道她一个一个的十年,觉得她好厉害。她百度百科上的照片真是…艾玛美少女你谁,你都经历了嘛,对她好感蹭蹭蹭up,觉得她有气质,搭衣服很好,小腿很好看【变态啊我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后来她说读书人,要有骨气。那是上大学第二次感觉被敲中灵魂。她身上读书人的使命感作为老师的责任感真是…肃然起敬。
      今天去蹭了水彩风景鉴赏有点儿堵。人跟人差距太大了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 最后希望自己争争气您进步吧求求您了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曜骓 | Powered by LOFTER